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举行2023年“快递小哥”暖蜂关爱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吴宇洲
2023年01月16日

  近日,瓯海区举行2023年“快递小哥”暖蜂关爱活动暨邮政快递业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启动仪式,动员快递工作人员提振信心,坚守岗位,努力打通全区邮政快递末端配送“最后一公里”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快递行业稳定运行。副区长张昶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向各快递企业的员工代表发放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面对疫情、快件积压等压力时仍然保持昂扬斗志,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保障市民物品运输的畅通。现场还举行授旗仪式,正式启动邮政快递业春节期间保通保畅活动。

  活动还就快递业务高峰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安全操作宣传和培训,切实增强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政治责任感,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