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薛光伟到泽雅镇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吴宇洲
2023年01月17日

  近日,瓯海区委副书记薛光伟率队到泽雅镇开展春节慰问,并调研共同富裕建设,助力泽雅镇言和村共同富裕建设。

  当天上午,薛光伟一行听取泽雅镇言和村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言和村人居环境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共同富裕等问题深入交流讨论,提出发展意见。

  薛光伟强调,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和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整合各类资源,清晰布局谋划思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激情搞好村集体经济建设;要做好项目评估工作,积极与各级职能部门交流对接,立足实际,厘清思路,制定可行性方案,促进言和村全方位、多元素、规模化发展;要注重乡贤人才的发现和挖掘,充分发挥乡贤作用优势,提倡乡贤人才回乡“筑巢”、回报桑梓,为言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