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参加区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3年01月17日

  1月13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参加区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要求,以锻造“兔子型”干部队伍为目标,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区委副书记薛光伟参加活动。

  会上,区委办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问题,深入对照检查。

  曾瑞华对区委办在服务保障、以文辅政、督查督办、改革创新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智囊团”“参谋部”和“推进器”作用,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把讲大局作为第一标准,把讲担当作为第一品质,把讲精品作为第一追求,着力打造“首善机关”。

  曾瑞华强调,希望每位委办干部培养“纵观大局、放眼未来”的工作视野、“统筹八方、协调左右”的工作能力、“敢于奉献、安于清苦”的工作格局、“履职尽责、追求卓越”的工作状态、“慎独慎微、廉洁自律”的工作操守,做一名“兔子型干部”。拿出势若脱兔、“兔”飞猛进的攻坚锐气和“狮子搏兔、亦用全力”的胆识气魄,在推动更高水平“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跃升中贡献“委办担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