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激发新年新活力 曾瑞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
2023年01月17日

  1月1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重点企业、商业综合体,倾听呼声、了解需求,提前向企业家和员工拜年,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不断做优质量、做强品牌、做大规模,迎来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

  曾瑞华一行来到浙江桂香村食品连锁有限公司,参观原材料车间、生产车间、食品检测中心。“桂香村”已扎根温州33年,企业春节不停休,员工坚守岗位忙生产。曾瑞华感谢企业对瓯海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企业要紧抓机遇,靠前谋划准备,把“抢市场、拓市场”的步子迈得更快、更大。要创新理念,进一步延伸产品类型、拓宽营销渠道、加强“机器换人”,更好释放“桂香村”品牌认可度、影响力。

  温州春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门控闭门器、五金配件等铝合金精密压铸制造。企业通过设备更新、技术升级、发展转型,不断做精做专。曾瑞华鼓励企业持续发力自主创新,抓牢市场需求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用地需求,曾瑞华要求相关部门多元化多方位提供帮扶举措、优惠政策配套,不断优化企业创新创业环境。

  在温州万象城、温州万邦中心,曾瑞华了解商场运营、流量等情况。曾瑞华指出,要进一步创新载体,持续丰富消费业态、提升消费体验,不断释放消费动力、提升消费活力。在查看微型消防站中,曾瑞华要求,要通过消防演习不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市民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