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精彩活动年味浓 欢欢喜喜迎新春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刘乐意 江贤静 记者 陈涵
2023年01月18日

  连日来,“美丽瓯海展新颜,文明祥和度新春”主题活动在各地举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增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精彩活动年味浓 欢欢喜喜迎春节

  1月15日和16日,南白象街道与潘桥街道分别在南湖社区银龄之家、林桥头社区老人周转房举行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含送春联、做年糕、专家义诊、理发、新春慰问等,现场其乐融融,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一起绘就幸福生活的美好图景。

精彩活动年味浓 欢欢喜喜迎春节

  “您新冠病毒感染过了吗?”“咳嗽持续多久了?”“最近是否有胸闷的情况?”现场,义诊专家还细心检查老人身体,并一字一句耐心叮嘱老人注意事项。

精彩活动年味浓 欢欢喜喜迎春节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参加,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他们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助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和谐人居环境建设。区文明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市民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