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浙江日报:瓯海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陈 丹 王艳琼
2023年01月18日

  近日,温州瓯海区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仪式,5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08.8亿元,涉及城市基建、产业发展、民生项目等领域,以大项目、大发展掀起新年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介绍,此次开工项目中,既有中晟泰科半导体制造产业园等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也有娄桥工业园区蓝领公寓、中心区西单元道路网等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民生项目。其中,科兴儿童用品产业园项目位于仙岩街道工业基地,是近年来瓯海区委、区政府全力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瓯海打造千亿时尚产业的桥头堡项目。

  近年来,瓯海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神贯注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瓯海。项目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瓯海将保持“起步就快跑、开局就冲刺”的奋斗姿态,抢抓时机加快干,高效协同合力干,压实责任主动干,树牢“服务至上”理念,带着问题一线调研,带着任务一线调度,带着感情一线帮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新成效,开创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