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金衍光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2023年01月18日

  1月16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率队前往泽雅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参加慰问。

  当天,金衍光一行走访慰问了胡坦村的老党员、困难群众代表,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碰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衍光一行详细了解胡坦村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并送上慰问金。近年来,胡坦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特色,持续加强项目开发与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先后被评为省级红色旅游村庄,省级卫生村、市级文明村和AAA景区村庄等荣誉称号。

  金衍光对胡坦村干部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神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战斗保垒”作用;要持之以恒推进强村富民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要持之以恒强化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切实兜牢民生的底线。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