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吴宇洲
2023年01月18日

  1月17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主任金剑欣参加慰问。

  在新桥前花垃圾中转站,刘云峰亲切询问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广大环卫工作者为瓯海文明城市建设、打造美丽瓯海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竭力营造洁净文明的城市卫生环境。

  来到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刘云峰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个人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刘云峰一行抵达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春节留瓯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走访中,刘云峰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厂房建设进度和产品销量等情况,并听取下一步产业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坚守主业,聚焦发展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全力稳生产谋发展。

  当天,刘云峰还前往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为瓯海区疫情防控工作交出漂亮的答卷,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勇担责任,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旅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