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送关怀送温暖!刘云峰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吴宇洲
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慰问高层次人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参加慰问。

  刘云峰一行首先抵达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慰问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侴术雷及其团队。作为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2018年至2020年全球高被引学者、国际钠离子电池领域顶尖青年人才,侴术雷是瓯海与温州大学联合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他一同引进的还有其团队15名成员,均全职落地。刘云峰详细了解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项目进展、产品开发等基本情况,倾听高层次人才心声、听取新一年科研规划,并鼓励他们继续扎根瓯海,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深耕专业领域,为瓯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要?”在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黄岳和家中,刘云峰一行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向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做好优抚工作,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让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在瓯海幸福生活。

  当天,刘云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老人程爱香,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叮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慰问中,刘云峰叮嘱有关部门要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人,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瓯海老人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1129141830.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