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慰问在瓯高层次人才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丹
2023年01月19日

  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走访慰问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温州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向院士送上新春美好祝福,感谢他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瓯海区着重激发科技创新强劲动能,积极引育人才,赵敏教授是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首席科学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系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是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人才。走访座谈时,赵敏介绍了温州大学与瓯海区的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科技创新合作等进展情况和成果,并对长期以来瓯海区对温州大学发展提供的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

  姜迪清指出,一所大学带动一座城,期待温州大学增强情怀意识,积极反哺地方,继续发挥好高校的丰富学术资源、科研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带动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助力瓯海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