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春节前后,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时刻有调整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9日

  针对春节期间客流增大这一情况,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幸福轨道公司持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以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为导向,全力护航返乡之路。经公司研究决定,温州轨道交通S1线将在1月20日(农历二十九)及1月27日(农历初六)两天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延长夜间运营时间,1月21日至26日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

  具体调整如下:

  1、桐岭开往双瓯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2:54;双瓯大道开往桐岭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34,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

  各站首末班时间具体如下:

  2、调整运营时间期间,温州S1线行车间隔为10分钟,自19:20起至运营结束,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逐渐拉大至15分钟。春运期间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特此通告。


来源:温州网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