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召开重点领域工作推进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涵 许凯光
2023年01月20日

  1月11日,瓯海区重点领域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薛光伟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社会治理中心、区委社建委、区妇联、区住建局以及区人力社保局围绕各自重点工作分别进行汇报,茶山街道、泽雅镇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对政法、社建、“三农”、教育、群团等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重点落实好“六个统筹”“五项制度”;要及时洞察风险,不断增强应对复杂局面能力,加强响应、加强分析、加强防控;要做到统筹大局,勇于担当,时刻保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

  会议强调,要聚焦“稳”大局、“盯”目标、“增”后劲、“保”民生,全力推进平安瓯海和法治瓯海取得新成果。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中心实质性使用,纵深推进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全力打好信访维稳攻坚硬仗。全力提升乡村振兴,擦亮“优学瓯海”品牌,推动群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