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注重抓落实!薛光伟研究基层矛盾纠纷集中防范化解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陈丹
2023年01月28日

  1月25日,瓯海区委副书记薛光伟视频连线各镇街,研究基层矛盾纠纷集中防范化解工作。

  会上,薛光伟连线听取各镇街基层矛盾纠纷集中防范化解攻坚月行动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就相关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注重抓好落实,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扎实有效推进基层矛盾纠纷集中防范化解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薛光伟强调,要健全完善基层矛盾纠纷集中防范化解体制机制,进一步统筹整合资源力量,认真分析基层社会治理面临的新情况,研究提升工作水平的新举措,突出实战实效。要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打造矛盾纠纷化解全流程链条。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查检查,强化考核问效,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推动基层矛盾纠纷集中防范化解工作落地见效。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