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参加指导茶山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王斌
2023年01月28日

  1月18日晚,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参加指导茶山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干事活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茶山力量。

2023-01-18  2022年度茶山街道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云峰认真查看茶山街道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国锋汇报2021年茶山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云峰指出,茶山街道班子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态度坚决,敢讲真话、说辣语、谈问题,在积极的思想交锋中取得了理解、形成了共识、紧密了队伍。过去一年,茶山街道攻坚克难有力度,产业培育有亮点,城乡环境有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新气象。

2023-01-18  2022年度茶山街道民主生活会

  刘云峰强调,要坚定信念,把学习抓得更深,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与解决本地区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创造更多符合瓯海实际的好方法、好模式,以更深层次的改革破解制约“八大起来”的难题,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前列。要当好表率,把党性抓得更强,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带头抓好作风建设,转变方式、转变作风,主动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带头当好清廉表率,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当好干部队伍的表率。要凝心聚力,把发展抓得更好,抓好城市有机更新,抓好文旅经济提档升级,抓好科教资源成果转化,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要马上行动,把整改抓得更实,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形成闭环,守牢初心、担起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129141830.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