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送温暖!刘云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吴宇洲
2023年01月28日

  1月19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开展春节慰问、结对帮扶活动,向劳模、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平时主要做什么?”在泽雅镇源口村,刘云峰一行先后慰问市级劳模陈铃旺、困难群众林碎弟、老党员林锡国等,关切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刘云峰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发挥正能量,群策群力推动源口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属地政府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体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用真心、见真章,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实在在为他们解难题、增福祉,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泽雅镇源口村结对帮扶捐赠仪式,相关单位为该村捐赠帮扶资金。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