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新春开工第一天!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迎客忙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吴宇洲
2023年01月29日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许多市民一大早便前往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理各种业务,工作人员也已进入工作模式,热情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新春第一天!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门迎客”

  当天上午十点,记者来到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少业务窗口前已排起长队,全体工作人员忙碌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我们主要涉及不动产、房屋、土地的转移、抵押等各类业务登记,今天是开工第一天,前来办理业务登记的市民已经不少了,整体来说任务还是比较重的。”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副主任吴展告诉记者,去年年底,瓯海区不动产登记业务量呈现井喷式增长,考虑到市民业务登记需求量较大,不动产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在开工第一天就针对办理频率较高的业务类型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设置专门通道,为企业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吴展表示,新的一年里,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出创新举措,最大限度满足市民、企业等的业务办理需求。

新春第一天!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门迎客”

  在瓯海区公安出入境窗口,前来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签证等业务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登记办理业务。“自从1月份出入境政策调整以后,我们迎来了办证的高峰,节前办证量是往常的五六倍以上,所以今天我们大队增加了许多人手,专门安排人员协助群众填写表格、引导分流,提高办证效率。”瓯海区公安出入境窗口大队长麻晓军说道。为了应对办证高峰,瓯海区公安出入境窗口延长业务办理开放时间,确保每位有需要的市民都能办好业务,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为有紧急办理业务需求的市民提供服务。新年新气象,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推出更优的服务为群众做好业务办理服务。

新春第一天!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门迎客”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