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新春添绿开新局!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植树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摄影 陈明铭
2023年01月29日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1月28日,曾瑞华、刘云峰、姜迪清、金衍光、薛光伟等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新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植树造林,为美丽瓯海建设添砖加瓦。

新春植树

  在娄桥街道秀屿山公园植树点,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当天,各镇街也在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区属各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对接,分别到各自挂钩联系镇街参加植树活动。

新春植树

  近年来,瓯海区委区政府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2022年,瓯海区多元打造“公园绿地服务圈” ,全区提质改造公园绿地7.8公顷,完成公园主题化改造1个,实施立体绿化项目两处,新建口袋公园6座,建成首座儿童友好公园——景山儿童公园,创成10座省级“无废公园”、2个省级园林式小区(单位),持续高质量推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实现“推窗见绿、抬脚进园”,打造舒适宜居城区生态环境。2023年,计划新建改建城市微型公园5个,提质改造公园绿地1公顷。

新春植树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