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电力“红马甲” 助企“开门红”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卓尔 佳佳 记者 梦蝶
2023年01月30日

  “园区开工第一天,就有供电公司的‘红马甲’指导我们用电,又帮我们排查安全隐患,用电很放心。”昨日,温州瓯海新春“百场招聘促就业行动”在时尚智造小镇等多个工业园区内举行,小镇相关负责人对现场保电人员点赞。

  这是瓯海供电分局节后服务企业复工,为企业提供优质电力服务的一个缩影。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开工忙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瓯海供电分局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开展助力企业“开门红”专项服务行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电力十足。

  在时尚智造小镇,瓯海供电分局工作人员早早进驻招聘现场,对现场重要用电设备和外部供电线路进行动态巡视,确保招聘会可靠供电。保电间隙,工作人员还不忘向企业和应聘者推广线上办电渠道,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与此同时,另一组工作人员穿梭在园区各大企业配电间、生产车间、物流仓库,逐一检查配电设备有无异常放电、封堵是否完好等情况,并现场为企业电工解答日常设备运维疑问。“有你们给用电把关,我们可以安心开足马力生产了。”浙江佰通防腐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面对春节后企业的复工潮,瓯海供电分局同样“开足马力”,在做好供电线路和配变设备特巡特维、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入企走访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