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主题演讲 创优争先 演讲比赛现场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雷珊珊
2023年02月03日

  新年伊始万象新。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创新创优勇担当、局训精神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15名青年干部纷纷上台展示风采。

  本次演讲的参赛选手中,既有业务骨干,也有近年新招录干部,代表瓯海区市场监管系统的业务精英和新生代力量。在活动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成长经历和学习体会,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用真挚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动人的情感,讲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该局“忠诚、公正、创新、担当、和合”的局训精神,展现全体干部担当作为、拼搏自信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既是展现该局干部风采的活动,也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促使其全力冲刺起步,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奋力争先创优,认真落实今年各项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参赛选手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演讲为契机,继续发扬局训精神,为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今日瓯海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