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浙里春运返程路,温州各高速收费站元宵氛围感满满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崔浩 赵兴
2023年02月06日

  元宵佳节到,节日喜庆来,温州各高速收费站举办多样元宵节活动,让“我们的节日”过得更丰富多彩。

image.png

  温州西收费中心所开展“元宵佳节”活动,通过制花灯、做汤圆、猜灯谜、汤圆等活动,向社会大众传递爱与美好,让团圆加倍,让喜庆升级。

image.png

  在温丽高速娄桥收费站,“木兰心志愿服务队”带着浓浓爱意来到收费外广场,将自己做好的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ETC网点及收费岗亭,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的司乘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此外,高速志愿者们还结合“我是非遗传承人”活动,开展手工制作花灯服务活动,邀请有兴趣的司乘人员一起制作花灯。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忙活了一个小时的叶女士开心极了:“这个元宵节过得太有意义了,不仅体验了传统文化、更感受了传统文化,谢谢你们。”

image.pn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