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买菜更安心!温州70家农贸市场获得省级认定

来源:温州发布  
2023年02月06日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发布通知,认定454家市场为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其中,温州有70家农贸市场获评,上榜数量全省第一。来看看有没有你常去的那家~


具体名单如下↓↓


让“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近年来,温州市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统筹推进城乡农贸市场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和暖民心行动工作,为居民兜起了幸福感满满的“菜篮子”。


  如今,走进温州各大农贸市场,“脏乱差”环境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舒适、便利、时尚的买菜新体验。

  近年来,我市以省级放心农贸市场、星级农贸市场、“五化”农贸市场创建为载体,全力推动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每年将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列入民生实事项目,努力打造民生工程的“金字招牌”。
  截至目前,我市已创成省级放心农贸市场209家,全市省级放心农贸市场覆盖率达72%。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评农贸市场中,乡村市场占36家,占51.4%,这也得益于各地大力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向农村延伸,积极助力改善农村群众消费环境,实现村镇与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同频共振” “菜篮子”升级,让村镇与城区居民感受到同样的幸福。


  下一步,温州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指导服务,深化农贸市场创建,进一步探索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成果,全面提升农贸市场治理水平,给群众更多幸福感。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买菜更安心!温州70家农贸市场获得省级认定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