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助力泽雅镇双田村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凯光 通讯员 林跃武
2023年02月07日

  2月6日,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区社会医疗协会、新联会等单位,前往泽雅镇双田村进行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多举措助力双田村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助力泽雅镇双田村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在双田村,瓯海区卫生监督所10名党员志愿者以及区医疗协会11名医务志愿者,在双田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为早早等候在此的60余名老人开展医疗服务。包括健康解答,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测量血氧饱和度等基础医疗检查。同时细分内科、外科、针灸科、老年病科等,针对不同老人开展详细诊疗,开具诊疗单后,老人们在现场就能免费领取药品和健康用品。

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助力泽雅镇双田村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随后,瓯海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区社会医疗协会以及新联会成员对双田村七位困难老人开展上门新春慰问。本次活动共计免费发放药品11000余元,健康宣传品以及慰问品8000余元。双田村的老人们纷纷表示,义诊走进山区,能在家门口看病,他们非常欢迎,也感谢政府对他们非常关心关爱。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