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一声呐喊、全员划桨!曾瑞华专题研究“三镇一港一园一村一区”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 摄影 蔡温瑞
2023年02月08日

2月7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专题研究“三镇一港一园一村一区”工作,强调要强化“赛马比拼”,以谋划论英雄、招引论英雄、产出论英雄,全面掀起“专班干”奋战热潮,以实干实效推动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刘云峰、林照光、范学序、杜潘祚、寿宇飞参加会议。

  “三镇一港一园一村一区”是指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中国(瓯海)眼镜小镇、中国(温州)数安港、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大罗山基金(天使)村、瓯海中央商务区,是瓯海大抓经济、大抓项目的重要平台载体。去年底,瓯海区对“三镇一港一园一村一区”分别成立工作专班,以重点领域“一子落”助推战略布局“全盘活”。

  岁末年初,曾瑞华先后到各专班走访调研,了解专班实体化运作情况、工作推进力度,协调解决存在困难。此次专题研究会,与会区领导聚焦各专班考核任务进行集中研讨,结合实际量化考核标准、细化考核细则。

  曾瑞华指出,“三镇一港一园一村一区”承载着瓯海经济发展的当下与未来,希望专班干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大干快上,以精干高效专业化团队集中攻坚,谋划引进一批引领增量爆发、支撑性强的龙头项目,加快实现平台产业更集聚、亮点更突出、成果更丰硕。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推进器”作用,以科学的考核指标体系激发专班干部干事创业、赛马比拼热情。要落实“一线识别、专班锤炼”“以事找人、人事贯通”等机制,把“想干事、能成事”的干部选用起来。要强化专班与部门间的协同作战,理顺完善协同运作机制,综合统筹、汇聚合力,真正做到“一声呐喊、全员划桨、竞速赶超”。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