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一把手开麦|瓯海区委书记这样说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9日

癸卯开春,春回大地。值此春意盎然时节,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拉开大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履职尽责,开启新的奋斗篇章。

新的一年,温州要干什么?怎么干?来听听各县(市、区)一把手怎么说。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 曾瑞华

2023年,瓯海将全面淬炼“紧跟总书记”的忠诚信仰、坚定扛起“建功现代化”的时代大任,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三大“一号工程“”四个年”行动为引领,拿出弯道超车之勇、换道超车之谋、加速超车之姿,着力打造“八个发展力”、实现“八个起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瓯海篇章,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磅礴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