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两会好声音|做好瓯海“宋韵+”文章 助力温州“东亚文化之都”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15日

方芳.jpg

  方芳委员代表民进瓯海区基层委的发言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省“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在宣传推广上积极实践,卓有成效,但在挖掘活化上尚存在不足。建议:

  一、以政策聚合力,谋划一张文化战略版图。一是全链条协作。二是全地域视角。三是全人才护航。

  二、以亮点增引力,塑造两大核心文旅品牌。一是联动开发“城市生活场景”品牌。二是设计推广“精品文旅路线”品牌。

  三、以产业强动力,落实三大转型升级举措。一是融合升级。二是创新驱动。三是数字赋能。

编辑: 马慧琼  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