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参加区人大政协分组审议讨论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庄苗苗
2023年02月15日

  2月14日,区长刘云峰分别来到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工商(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

  在审议和讨论中,代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聚焦交通规划、招商引资、教育品质、产业发展等话题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刘云峰与代表委员深入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心系瓯海发展、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

  在第四代表团,刘云峰指出,梧田、三垟两地作为瓯海区城市生态“核心”、城市交通“中心”、城市建设“重心”,要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区域高质量跨越发展。要锚定“现代化产业集群”目标,当好瓯海乃至温州产业发展的“拳头”;要锚定“现代化品质新城”目标,当好瓯海乃至温州城市建设的“箭头”;要锚定“现代化治理体系”目标,当好瓯海乃至温州基层治理的“潮头”。

  刘云峰在参加区政协工商(经济)一组讨论时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向阳而生”的发展“信心”,下定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发展“决心”,树立做强企业、做大企业的发展“雄心”。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壮大发展,努力把惠企政策落实得更好、把助企服务开展得更好、把营商环境营造得更好,让广大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