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许凯光 摄影 蔡温瑞
2023年02月17日

image.png

  2月16日,瓯海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曾瑞华、姜迪清、刘云峰、金衍光、薛光伟、潘小林、周金平、李康、陈继林、黄永胜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陈继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74名,实到代表26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黄永胜为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依法选举金中伟、项秉义、戴群力3人为温州市瓯海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进行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票决;表决区十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上午10时27分,现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走上宣誓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