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税务局开展“瓯越税花别样红”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虞晨怡
2023年03月09日

  巾帼建功新时代,人间三月别样红。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温州市瓯海区税务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契机,借助区局“税小蓝”志愿服务团队和巾帼文明岗,开展“瓯越税花别样红”主题系列活动。

image.png

  温州市协春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瓯海区仙岩街道的一家主营林木种子销售以及园艺开发的小型微利企业。“您好,这是有关于小型微利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请您查收!”妇女节前夕,瓯海区税务局的女干部们入企耐心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发挥“税小蓝”志愿服务团队和巾帼文明岗作用,精准送政策、送服务,让税收红利惠及千家万户。

image.png

  3月6日,该局组织女性干部开展了“瓯越税花别样红”系列之“学会爱自己”活动。区局领导班子前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区局女税务干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局妇委会邀请女干部分享“爱自己”的心得和感悟,让税务女性能够在高压的工作环境中抽离片刻,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image.png

  “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不仅让我们放松了心情、享受了生活,更感受到了健美操的活力。”参加活动的税务“女神”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她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温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温州市瓯海区税务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