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来一起玩,“瓯小柑”“茶小花”亮相瓯海景山儿童公园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9日
· “瓯小柑”“茶小花”亮相瓯海 ·


近日,温州儿童友好形象大使“瓯小柑”“茶小花”正式亮相景山儿童公园。

“瓯小柑”“茶小花”雕塑为玻璃钢材质,每件高2.3米。“瓯小柑”的设计原型为瓯柑,寓意城市发展为儿童成长提供适宜的条件、环境、空间和服务,结出“儿童友好”的累累硕果;“茶小花”的设计原型为茶花,寓意着整个城市的通力合作让儿童友好的理念遍地开花,其六个花瓣则代表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六大友好”体系。

  两位“大红人”雕塑此次安家景山儿童公园,吸引众多儿童驻足合影,大玩偶与小朋友的可爱搭配,将成为春日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景山儿童公园简介

景山儿童公园位于景山街道金蟾大道东延段瓯海职业中专学校西侧,公园以“鱼儿生长”为主题,以“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小萌鱼”为思路,给孩子们专门定制专属成长路线和游乐方式。

游玩路线以小萌鱼的成长轨迹为主线,串联起整个公园不同年龄层的场景设置,包括“鱼儿畅玩”“鱼儿认知”“鱼儿互动”“鱼儿探索”四大友好区域。配套增设了儿童阳光大草坪、儿童摇摇马、滑滑梯、植物科普设施等多种广受儿童喜爱的游乐项目。



来源:瓯海女界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