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博园社区开展“学雷锋日”公益集市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苏娜 记者 陈丹
2023年03月09日

  近日,瓯海区茶山街道瓯江红博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州牙博士口腔医院等开展“党群连心 幸福邻里”——“学雷锋日”公益集市,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便民暖心服务,吸引众多居民驻足体验。

茶山博园社区开展“学雷锋日”公益集市

  此次公益集市设立了家电维修、理发、美食、口腔义诊、推拿理疗、安全知识宣传六个服务点。社区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个服务点选择相应的服务。活动现场,各个服务点的志愿者忙得不可开交,耐心周到的服务让居民纷纷点赞。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禁毒反邪、反诈骗等宣传单,为老百姓送去健康和幸福。志愿者表示,将尽己所能为群众服务,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茶山博园社区开展“学雷锋日”公益集市

  据悉,博园社区还将开展一系列便民暖心服务活动,促进党群交流、加深社区邻里情,全面构建幸福友爱的和谐社区。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