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景山:社区学校齐携手,联创共建促发展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3月13日

  3月10日下午,景山街道西山社区与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共建签约挂牌仪式举行。双方代表签订《校社联创共建协议书》,并共同挂牌。

图片

  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有雄厚的师生力量、丰富的文艺社团,将立足实际与西山社区深入合作;全力扩大教育工作的外延,通过党建融合、宣教融合、资源融合、产教融合等工作内容,做到优势互补,力争实现“一校一特色,一社一品牌”,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与水平。

  西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雅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优势等,希望双方遵循社区发展规律,敢于创新,突破传统思维,探索社区文明发展和文明校园创建契合点,实现学校发展与社区建设有机融合,大胆实践,确保活动成效。

  双方代表共同参观西山社区文化礼堂和共享社·幸福里活动阵地。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