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两部门联合送服务 企业换证一次都不用跑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汪林海
2023年03月13日

   近日,市应急局、商务局和区应急局、商务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春风送暖服务,让便民的温暖春风“吹”到企业,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换证服务。

   “没想到我们的纸质材料都还没准备好,新的证书就送到了,政府部门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温州大锣山加油站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收到新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成品油许可证》时连连点赞。该负责人表示,过去换证需要事先准备好纸质材料再去相关部门窗口办理,现在直接可以通过网上申请,一次都不用跑就能享受换证服务。

   据了解,这是市、区两级应急和商务部门联合对涉及更新证照企业开展的一次送服务活动,由应急窗口将更新后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相关材料直接推送到商务部门进行更新,并将更新后的许可证一起送到企业,让企业换证更方便。


来源:今日瓯海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