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慧慧 周坚任
2023年03月14日

  3月13日,瓯海区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瓯海区农田建设实施方案》。该《方案》就我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新建项目及提升项目、一般农田建设、农田水利项目建设、高效节水灌溉及农田配套设施、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等进行说明。会议指出,要把农田建设与美丽田园建设工作相结合,优化设计,全面提升全区耕地质量水平;要加强监管,有序推进我区农田建设和农田水利项目建设等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通过《瓯海区名优骨干教师考核激励办法》。会议强调,要以考核激励机制来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努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进一步发挥名优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教师成长的良好环境,有效提升全区教育水平,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

  会议还研究通过《瓯海区环境空气质量功能区划分方案(修编)》,划定我区行政区域范围的环境空气质量功能区类别。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