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确保重点地块“应出尽出”,瓯海研究做地出让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许凯光 见习记者 陈杨杨
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专题研究做地出让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地出让工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狠抓责任落实,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领导林仕德、金剑欣参加会议。

刘云峰研究2023年做地出让工作

  会上,区征收服务中心汇报2023年做地出让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地块情况进行研究讨论,逐宗分析,明确进展及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刘云峰研究2023年做地出让工作

  刘云峰指出,做地出让工作是加快城市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全面考虑发展现状,并把当年任务与长远任务联动结合起来,系统化、科学化、精细化制定方案。要根据区域发展布局,深化细化各类空间规划,把握住宅用地、工业用地、商业用地的供需平衡,有节奏、有计划推进地块出让,确保重点地块的“应出尽出”,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绩效。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根据各个地块特性,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分类指导,齐力落实2023年做地出让计划,全面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要按照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单位,发挥好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