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区长夜访企业只为这件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晚,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来到瓯海经济开发区,走访企业、上门服务,倾听发展诉求,精准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

问需求、送服务、促发展!刘云峰夜访企业解难题

  刘云峰一行先后来到温州永宏化纤有限公司、温州双堡鞋业有限公司、温州捷图鞋业有限公司、澳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这几个月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走访中,刘云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每到一处,刘云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仔细询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密切跟踪关注,按时保质帮助落实到位。

问需求、送服务、促发展!刘云峰夜访企业解难题

  刘云峰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是振兴产业的主力军,相关部门单位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娘家人”,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在政策扶持、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做好企业服务和精准对接,以助企服务的“实”和“效”,推动行业发展的“稳”和“进”。希望广大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积极开拓市场,加强改革创新,想方设法提高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夯实发展后劲,促进提质增效,为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