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开展涉危化品企业隐患整改“回头看”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上午,瞿溪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开展涉危化品企业隐患整改“回头看”,精准防控危化品领域重大安全风险,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ce02f7803db48b2d5f5c56b93e4cded.JPG

  工作人员通过查看消防通道、危化品仓库、线路改造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望闻问切,尤其对前期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确认复核,对整改认识不到位的问题隐患进行讲解指导,同时督促企业加强隐患排查能力和自查效果,加深企业对隐患的认识。

  下一步,瞿溪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将严格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对各类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改,避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来源:瞿溪街道应急管理中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