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新桥街道应急服务中心在汇鑫家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315154407.jpg

  为更好地完成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新桥街道应急服务中心指挥员给物业管理人员讲解高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知识,再由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实操。期间,指挥员不断对物业人员使用消防水带的正确盘卷、灭火器灭火时的姿势动作及时作出指导与纠正。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人员互相评价心得体会从而进行分析总结,加深印象。

  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处置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构筑平安和谐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基础,坚决把隐患消除在火灾发生之前。

来源:新桥街道应急服务中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