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荣立三等功 喜报送到家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周李泽
2023年03月17日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吴成榜家中,送上立功喜报,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吴成榜于2013年入伍,茶山街道后村村人,服役于武警广东总队。从军以来,他瞄准实战苦练,专业技能精益求精,于2022年荣立三等功。在吴成榜家中,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三等功”喜报、牌匾和慰问金。慰问组向军属表达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我们将继续支持成榜在部队安心服役,做他的坚强后盾,鼓励他为国家作贡献。”接过喜报,吴成榜家属对党和政府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居民爱国拥军热情。 


来源:今日瓯海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