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开展重点领域整治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3月21日

  近日,南白象街道开展重点领域整治行动,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水平。

41c5dd1b0b72f5d6c5659c67418199c.jpg

  南白象街道辖区内共有涉爆粉尘5家、危险化学品及有限空间9家。前期,借“开工第一课”活动,对重点领域开展培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按照“强责任、严执法、重预防”的要求,突出重点领域,特邀专家对该14家企业开展隐患排查,点对点服务,倒逼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对隐患严重、整改不力、整治滞后的企业进行相关处罚,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a23c345945ced96e5935c4f499aa540.jpg

  下一步,南白象街道将持续对涉尘涉爆、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企业进行不定期的排查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瓯海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