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朝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萌趣草莓盆栽DIY邂逅小莓好”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吴雪静
2023年03月21日

 3月18日下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萌趣草莓盆栽DIY邂逅小莓好”为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和小朋友们玩了破冰游戏,再通过PPT介绍了植树节的来源,绿化的重要性以及沙尘暴的危害。然后,老师讲解了一下草莓种植的方法、注意事项等。最后,老师给小朋友们分发了花盆、草莓苗、小铲子、营养土等工具。在老师的指导讲解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了盆栽的制作。一颗颗小巧呆萌的草莓经过大家的巧手妙思,搭配组成形态各异的草莓盆栽。想象力与行动力结合,创造了一个个生机勃勃、清新可爱的“小莓好”。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过程和乐趣,一土一铲,栽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小盆栽,更是亲手种下了对生活美好的期望。小小一份盆栽,盛满着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