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携手并进!瓯海加强与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吴宇洲
2023年03月22日

3月20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到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对接工作,与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陈朝明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刘云峰、薛光伟,温州生态园管委会领导黄宗垦、李显淼,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傅静刚等参加。

曾瑞华赴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对接工作 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瓯海区三垟街道汇报重点项目拆迁“清零”及交地工作进展情况,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介绍近期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的政策处理、做地“清零”等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曾瑞华赴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对接工作 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曾瑞华对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一直以来支持瓯海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瓯海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的交流,继续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建立高效联动机制、全面深化对接协作,在推进政策处理、地块“清零”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同时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攻坚克难,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陈朝明感谢瓯海区长期以来对温州生态园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当前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正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希望瓯海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温州生态园发展,加强联动、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大机制保障力度,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也将做好资金保障、施工统筹等工作,强化沟通对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