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国网省电力公司来瓯调研亚运场馆保电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张佐杲
2023年03月22日

3月21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安伟一行来瓯海区调研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保电安全工作,慰问亚运场馆保电工作人员。区领导曾瑞华、吴雪梅、周金平参加调研。

  杭州亚运会龙舟赛将于今年十月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办,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成立专班保障亚运电力,并通过数字化新技术应用赋能配网保电,建设立体式保供体系,提高保电工作效率和质量。

  陈安伟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亚运会是一次集中展示中国形象、浙江风采的窗口,亚运保电是国家电网公司赋予浙江电力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以完全准备,确保电力保障万无一失,为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会贡献浙江电力力量。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