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消防窗口将服务“送到家”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宇辉
2023年03月22日

  近日,区消防窗口为了帮助一家超市顺利开业,窗口审批人员把“服务窗口”直接转移到超市,将消防审批服务直接“送到家”。

  “进窗坐班、出窗服务,项目审批24小时不打烊。”区消防窗口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区消防窗口将服务窗口前移,对项目审批采取浙里办网上受理、送证上门的服务举措,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一次都不用跑”的便利。结合“驻百镇、入千村、进万企”消防服务活动,由“企业来上门”向“我上企业门”进行转变,全力支持辖区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在“浙里办”网上预约消防服务中,还有很多其他服务,比如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火灾事故原因认定,消防宣传培训、参观体验,举报投诉受理,临时查封解除,恢复使用、生产、经营申请。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