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收费标准你来说 4月12日前报名参加

来源:温州日报  
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拟于近期召开听证会,对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车辆通行费标准进行听证,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有关方面的意见,有意参加者可于4月12日前报名。

  根据相关规定,制定车辆通行费标准应当依法进行听证。据介绍,此次听证会共设参加人23名,包括消费者参加人15名,以及经营者参加人、其它利益相关方参加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代表、有关政府部门人员等。

  消费者参加人向社会公开征集产生,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消费者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意参加者可在4月12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市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也可电话报名,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市交通运输局。

  同时,听证会设旁听席5个,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者可在4月12日前,向市交通运输局报名。依据规定,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旁听人员在听证会上不安排发言和提问,但可以向听证会提供书面意见建议。有关听证会的具体情况,可登录温州市发展改革委官网查询。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金丽温高速东延线收费标准将听证 市民可于4月12日前报名参加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