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温州老师看过来!银泰、印象城、吾悦等6家综合体给你们发礼包啦!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3日

  市教育局、市商务局日前联合推出“温享消费 礼遇教师”活动,由我市商业综合体为全市教师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属优惠,包括停车优惠、洗车服务、美容美发、礼品直送及部分商家专属折扣等。

  首批参与活动的商业综合体包括:银泰百货世贸店、印象城、吾悦广场、万达广场、万象城、银泰百货瓯海店,活动时间自2023年3月1日至2024年2月28日。教师通过各商业综合体专属链接报名(部分综合体仅支持携带教师资格证至服务台人工登记),经后台审核后定期自动推送专属优惠券包。

  自2021年我市发布加强教师礼遇优待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来,市教育局协同各相关部门单位,在加大教育人才引育激励力度、完善教师收入待遇机制、提升乡村教师待遇、提高教师社会地位以及进一步做好“双减”背景下教师关心关爱工作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温州商务主管部门还将主动对接辖区重点商圈、特色商街、大型综合体、商贸企业等,发挥市场主动性,推出各类教师礼遇活动开展联动营销,着力将“温享生活”打造成为区域性品牌活动。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