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朝霞社区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林如期
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下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邀请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医生郑文磊到朝霞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珍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讲座。

  活动中,郑医生简要阐述了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中风等常见疾病的成因,详细讲解了紧急救护、心脑血管疾病预防、高血压防治和日常饮食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基本急救技能。

  在互动环节,郑医生还对大家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合理膳食,科学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