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区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督查组赴瞿溪开展开展汛前检查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马金豪
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下午,瓯海区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督查组到瞿溪街道开展汛期安全检查督导工作,推动防汛各项准备工作逐步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雄溪河源头,沿河查看了河道行洪情况,并向街道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应急预案、应急抢险队伍建设、避灾安置点管理等情况,并就汛前准备工作与村干部进行分析交流,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随后赴温瑞西片排涝工程、农村危旧房、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等重点风险隐患点开展督查工作。

  在街道防指办,督查组听取了瞿溪街道防汛防台情况汇报,肯定了该街道汛前准备工作,并指出要全力做好转移组织动员、弱势群体安全防护、安置点管理工作。同时,监督防汛防台责任到岗、责任到位、责任到人,督促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