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金衍光开展“十大联系”项目走访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率队开展“十大联系”项目走访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区政协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金衍光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蔚蓝眼镜有限公司,走进车间,看生产,解难题,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座谈中,金衍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企业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聚焦主业精耕细作,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金衍光走访各层商家,详细了解销售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着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奋力推动瓯海经济稳进提质。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