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走访联系企业送服务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庄苗苗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走访联系企业温州新机电器有限公司,为企业发展出实招、解难题。

  在温州新机电器有限公司,姜迪清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改扩建项目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姜迪清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依托企业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优做大做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变坐等企业上门为主动上门,真正为企业发展出实招、解难题,提高要素配置的精准度和策略性,促进企业生产发展提质扩量增效。

  当天,姜迪清一行来到娄桥街道河庄村,实地查看城中村消防隐患整改及公共消防设施改造情况。姜迪清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消防安全改造提升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多措并举不断巩固消防安全改造提升工作成效,强化消防队伍训练,提升管理执行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村民群众营造安全幸福的生活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