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见习记者 徐津镭
2023年03月27日

  3月24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基层一线,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在温州商学院,刘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后厨操作间环境卫生、食材储存、餐饮具消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员设置和职责等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刘云峰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材采购、进货查验、加工制作等各环节严格把关,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切实守护好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学校周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监管和指导,督促问题整改,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在温州芬妮&特恩森林农场项目现场,刘云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品牌介绍。该项目位于丽岙街道下章村,是温州首家IP内容驱动的儿童友好亲子主题农场。项目围绕“森林+教育+游乐”,将结合中荷优质自然教育资源及儿童优质发展资源,开发六大特色课程体系,依托农场的内容与环境,开展不同主题的课外学习活动。刘云峰指出,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千方百计服务好企业,加快把企业的设计蓝图变为现实。

  “今年的经营状况如何?现在企业有什么难题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随后,刘云峰一行又来到温州庆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搬迁新厂房后,周边道路建设和生产电力保障等问题,刘云峰一一进行回应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助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他鼓励企业家要继续深化科研创新,加快产品更新和技术迭代,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e373235f3dd7f21f03cd035f1f0db92.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